close

PQ DVD 推出的PQ Talking Photo可以對圖片進行在線編輯,通過調用代碼到你的站點,個性化你的部落格,MSN頭像,電子相冊,個人空間,MP4,手機等。並且可以以Flash格式播放。當前正處於活動期間,只要在你的博客上寫一篇差不多的文章就可以獲得正版軟件的贈品




blogmyspaceDVD to iPod video converterDVD to PSP convertertalking photo album



插入以下代碼到部落格,即可顯示動畫照片




















Flash動畫
Html代碼


允许自动播放
圖片引用
Html代碼

圖片引用
UBB代碼




軟體功能






  • 只需一張照片,便可合成復雜逼真的人物動態表情
    簡單易用。鼠標輕松點擊,幾秒鐘之內即可生成你的人物特效動畫。
    就地取材,可選用任意一張人物,動物照片,油畫,卡通或草圖進行制作。
    使用Flash 9 / AS3實現復雜的人臉模型算法,可在任一臺PC上實時計算人臉表情。
    智能語音識別,根據聲音自動對上人物口型.
    支持任意一種語言:漢語,英語,日語,德語,法文,西班牙語,等等
    支持任意一種方言
    制作博客個性頭像,留言板,MSN頭像,賀卡,人物動畫手機鈴聲,會說話的電子相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h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