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QuickRibbon是一個Blog美化服務,可以讓你在Blog上貼一個斜形標簽帶,而且該標簽帶還可以鏈接到指定頁面或網站,通過代碼調用的方式來使用,同時它還提供中文版。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網頁的右上角所顯示的樣式,按照提示形成代碼後,添加代碼非常簡單,只要在頁眉中找到,在之前將代碼放上就行。

warh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mmentt 是一款新上線不久的博客視頻語音留言Widget。
Commentt 允許用戶將可嵌入式代碼放置在自己的博客中,或者通過安裝他們提供的Wordpress, Movable Type 以及其他一些單用戶博客平臺上的第三方插件實現訪客的快速而方便的視頻以及語音留言任務。Commentt 最大的特色是將Widget留言系統隱藏在了博客自帶的留言板中,用戶需要通過點擊鏈接來調出他們的視頻語音服務來實現視頻/語音留言。

warh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般的博客工具:
Backupmyblog:自動備份你的博客數據,只對於mysql數據庫有效,wordpress用戶用不用擔心了。

Feedburner:rss燒制工具。

Feedblitz:郵件訂閱工具。

MyBloglog:博客統計工具,可以顯示最近訪客。

Performancing:博客編輯器,firefox插件。

Dijjer | Redswoosh | Pando :減少你的流量,尤其對於富媒體文件比較多的博客,免費,易用。

Dead-Links:壞鏈檢查工具。

Pingomatic:自動ping主流博客搜索引擎的工具,wordpress自帶。

RSS Re-mixers:rss聚合工具,可以把多個rssfeed聚合到一個feed裏面。

Feedostyle:rss聚合工具,把其他任意一個rss聚合到你的博客上面。

Webshotspro:即時生成博客的預覽圖。

SiteTimer:檢查你的博客首頁完全顯示要多長時間。如果你想你的博客能夠留住讀者的話,從開始到完全顯示的時間,最好在4秒以內。博客聯盟測試的時候用了13秒,崩潰:)可能跟國外網站的緣故。

Web based image resizing and editing tools:在線圖像編輯工具。

Flock:可以和firefox媲美的瀏覽器。支持直接從flock發布日誌到blog的功能。

warh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