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信是現如今手機的常見功能,其可以實現文字、圖片、聲音甚至視頻等多種形式的信息集合進行傳輸,非常具有可編輯性。然而iPhone手機卻並不支持收發彩信的功能,實在可惜。不過第三方軟件可以解決這一疑難雜癥,目前這款軟件已經正式推出。這款名為MMS1.0的小程序即可將iPhone瞬間變得支持彩信功能,不過經測試,目前由於程序還不是十分完善僅僅支持發送彩信,並不能接受來自其它手機的彩信。


iPhone实现彩信功能 MMS1.0提供下载


   安裝MMS軟體


  IPHONE


  關閉Wi-Fi


     IPHONE


  EDGE設置清空


  IPHONE


  設置代理地址


     IPHONE


  蘋果iPhone實現發彩信功能


  使用方法:


  1、下載MMS1.0 iPhone彩信軟件


  2、關閉iPhone手機的Wi-Fi功能


  3、將EDGE所有內容進行清空,包括APN項


  4、在軟件設置中,設置代理地址:


MMSC:mmsc.monternet.com Proxy:10.0.0.172:80


 經過上面四項設置,即可將iPhone實現發送彩信的功能,不過目前發送的圖片並不能設置大小,軟件會自動進行裁剪。經過測試發送彩信的速度十分令人滿意,希望大家喜歡。有後續的升級版本,將第一時間為您送上,敬請關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h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